中秋節快樂 (2).jpg

遇到工作比較寬鬆的時候,我儘量安排帶小朋友外出走走,其實這也是我想要的,剛好中秋節有活動:海波兒童劇團的嫦娥奔月。 我就跟太太分工一下,他在家帶雙胞胎,我在大女兒外出去參加活動。大女兒很開心,整個晚上都超high的,晚上回家也很配合地洗澡、休息睡覺去了。 參加這類的活動,都會感受到孩子的開心,也很想要能夠多陪伴他們。 

78月跟9月初,個人遇到滿多煩心的事情,跟小孩開心的互動,會讓我減壓許多,更有動力往前衝。 就讓我們維持這樣的氣勢衝到農曆過年。 加油 ! 加油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家茂裝潢張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