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爸爸往前衝:雙寶的腸病毒終於好了 !

進入農曆過年前的衝刺期,這段時間會開始異常繁忙,我預計要連開5場案子。 就在這時候,9/26  二女兒發現有腸病毒,按照規定,二女兒至少一周不能送托嬰,我跟太太整個眼神死! 過了兩天,9/28 小兒子也感染了。 我跟太太有點快要爆炸了,因為我很忙,我太太也很忙,本來安排好的工作,整個都打亂了。 我開始重排行程,我太太趕快請假跟趕緊加班處裡工作。

接著,我太太只能請假在家,同時拜託岳母幫忙,他一邊照顧小孩,一邊工作。 我則是0630-0700就出門去跑行程,儘快把行程跑完,每天趕1500回家支援。這段時間,最痛苦的是隔離,大寶跟太太在房間,我跟雙寶在客廳。

雙寶因為不舒服,每晚都會淺眠,所以到了凌晨3-5點就會醒來哭鬧找媽媽,我這段時間常常被迫要工作凌晨1點,所以睡沒有多久,就要起身處理雙寶的哭鬧。 太太也很累,因為雙寶的哭鬧有時候我是止不住的,太太就要跑出來處理。 就這樣,我跟太太就這樣死撐活撐地度過這兩周。

今天是10/6 ,是我的生日。 10/5雙寶腸病毒解禁,大女兒終於可以跟他們玩再一起,睡在一起了。 趁著周日天氣不錯,我們一家子外出去淡水走走,這是今年生日最棒的禮物了。謝謝好朋友們對我的祝福,謝謝三寶跟太太幫我慶生,謝謝我的家人對我的關心。 

生活總是高低起伏,走過低谷,就會看到山巔上的朝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家茂裝潢張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