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吉祥話別再只會兔年行大運!兔年賀詞有哪些?春聯可以寫什麼?兔年吉祥話一次掌握

2022年對我來說,是有點倒楣的一年。在我最艱難的時候,同時有五個問題出現。 新北市一個案子被檢舉,可能要補申請室內裝修以外,還可能要罰款跟大改工程。 有個案子被客人刁難。 有個案子是被管委會刁難。 有個案子是要處理漏水問題,漏水問題還涉及到鄰居。有個案子,廠商出大包,客人對廠商產生信任危機。

那段時間裡,我壓力很大,回到家裡,看著懷孕的太太,看著小朋友,我幾乎沒有動力跟心思陪伴他們,我很擔心我會把情緒發到他們身上,回家後,常常魂不守舍地來到辦公桌前工作。

當然這些問題最後都順利渡過了,很大的原因是客人的善良與支持。謝謝你們相信我,讓我能盡力專注在問題的處理上。 過程中,客人不是給我壓力跟情緒,而是支持我。我要在這裡跟你們說謝謝。 謝謝你們。

祝福你們2023年兔年行大運。 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家茂裝潢張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