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連假:我被工作幽默了一把

颱風連假,要感謝我太太在家裡一打三,要感謝願意相挺支援的師傅,我一如既往一大早往工地出發。 沒辦法,工地需要趕工,有些工地是不能耽擱的,颱風一來,打亂了整個進度,我颱風前一天,我打遍所有廠商,拜託他們可以出門就要出門幫我。 運氣不錯,台北颱風沒有太大,廠商大多願意出門協助,讓我這兩天的進度得以推進。

週三1800我跟師傅要離開工地的時候,突然雨勢越下越大,跟我下班的師傅是騎摩托車來的!!!  我叫他搭我車回家,明天我再送他過來,他死活不要,要我不要擔心。 回到家裡,我趕緊電話他,知道他平安到家,我懸著心才放下。

因為週三晚上加班,週四的今天終於可以正常下班早點回家了,進度趕上了。 晚上我把照片跟現場狀況影片傳給客人,慶幸自己過關了。 

客人回line:『 因為一些狀況,公司把交期延後了。 可以不用那麼趕,沒關係 ! 』 這個夜裡,我被幽默了一把。 

把這段經歷寫下來,作個紀念。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家茂裝潢張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