檯面木作貼皮 (2).JPG

我的書桌跟電器櫃檯面都是用木貼皮的,經過一年的使用,就開始白起來了。主要是自己也不太愛護,加上這些區域容易磨損,所以現在就變成這樣子。我是不在意外觀的人,所以這樣我很OK,小朋友畫的亂七八糟的,我也沒差。 但如果妳會在意的話,建議你挑選其他材質表面,比如說美耐板、波麗板。

 

 

檯面木作貼皮 (3).jpg

檯面木作貼皮 (1).JPG


倉庫有一些用剩的、二手的五金把手,三年前裝潢自己家,我就拿來用。用了一段時間,我印象是大約8個月,就開始有脫漆的狀況了。 我在外面施工的經驗,也都會這樣子,所以建議大家可以直接挑白鐵色的。

 

五金黑色把手 (1).jpg

五金黑色把手 (2).jpg

以上是一些自己的使用經驗跟分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家茂裝潢張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