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擺爛的工地 (2).jpg

基於人情世故, 我又跑去做白工了。 這個案子客人自己找工班來處理,本以為自己小孩的朋友,應該沒問題,就直接給他做了。 但這組工班施工2周後, 發現這邊的問題有點多, 所以拆除清運賺走後, 就擺爛放鳥.  現場遺漏幾個問題

1. 糞管幹管打破要重接
2. 共用壁面漏水
3. 蓄水水塔漏水
4. 這個案子要做一個大違建,但之前頻頻出包,讓鄰居多有關切。

被擺爛的工地 (4).jpg
這個案子我請專業抓漏 、水電師傅跟我一起過去查看,問題都找出來了,也知道怎麼處理了。後續我也畫圖跟報價給他們了。 但現場的問題太多了,加上客戶給的預算連基礎工程都無法完成。我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我也是無能為力。 這個案子也就結案了。

這個案子我去場勘的時候,已經擺爛放在那邊4個月了,而我相信未來可能還要拖半年以上。在此,也提醒消費者,找廠商要注意,尤其對施工時間有壓力的案子,要很注意。 千萬不要因為單純的信任,忘了去稽核跟了解工班跟廠商。


 

arrow
arrow

    家茂裝潢張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