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 2021年7月31日:未來的城市只剩一人、幫忙蜂- 哆啦A夢中文網新聞
客人很急切地要我們過去場勘,到了現場,也一直催促要我們趕快安排進來施工,當天要我趕快把報價單給他們,過程也一直來電。 叫我安排人力明天就進場,最慢後天就要進場。 等到拿到估價單之後,他說要等主管批示再說。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這樣的戲碼發生過很多次了,這些人通常都是老闆的秘書、助理,他們是為了給老闆交差,實際上,他們沒有決定權,只是老闆一句話,他們需要儘快把事情辦妥,所以他們很急切地需要報價單跟廠商。但實際上,他們沒有要做,他們只是要你跑一趟跟估價單,這樣他們就可以對上面有交代。

這讓我白跑一趟,而且為了做急件,會讓我白花很多精力時間在協調工班上。這樣戲碼總是不斷重複著,平白無故損傷我的時間跟精力。我也只能告誡自己警惕一些,不要再上當了。也請只是要交差的朋友,大家出來都辛苦,沒必要讓我白忙活一趟,透過線上就可以幫你估價,讓你交差了事了。

點擊連結:線上詢價跟問問題,麻煩先加Line  @011vgwfl 告知我地點、需求、並提供現場照片跟尺寸,這樣我就可以做你概略估價了。 感謝
 

arrow
arrow

    家茂裝潢張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