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愛心,真詐欺的案件相信大家看新聞都看過,甚至經歷過。最近我遇到一件可怕的事情,一個裝潢蟑螂張貼雇用殘障的粗工,並幫該名粗工廣告,請大家有機會一定要給這位努力的人,即使他有殘疾,但這位粗工很努力、很打拚,請大家多給這位粗工一個機會。 

這篇文章讓很多裝潢產業的朋友紛紛點讚,有的甚至把這個粗工包月了,可見裝潢產業處處有溫情的。我相信不少廠商或是客人會認為這個PO廣告文的廠商是好人,是個值得託付的好廠商。 這正是他要給你的印象,然後,一場裝潢的悲劇就發生了。一些本著善心相信他的客人,就這樣被騙了。 一個家被弄爛了,三個月幾乎無法入眠,錢付出去了,卻得到垃圾裝潢,最後只能再花錢全部拆掉重做。這是一個裝潢蟑螂設下的陷阱。 

你問我為何會知道,因為我遇到受害者了,也因為遇到了受害者,我才看到這篇善心貼文背後的惡毒。 在裝潢產業也有假借愛心之舉,搞詐欺的勾當。我們不用把每個人都往壞的地方想,大多數的人都是善良值得相信的,但要懂得保護自己,才會有能力接受這世界的善。還是呼籲:『 不要怕麻煩,走一趟廠商的工地去了解一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家茂裝潢張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