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漏 (6).JPG
新北市抓漏與施工案例,這是徐老闆的案例。這邊跟大家說一下,我們沒有作抓漏,隔行如隔山,開心臟的醫生,跑來幫你開腦,你會嚇死,我做裝潢的,跑來跟你說我是專業抓漏,這也太扯了。所以抓漏我都是麻煩客人找專業的,我自己都找測漏、抓漏的大師徐文國http://www.0932139897.url.tw/ ,大家有測漏、抓漏的需求,麻煩自己找徐老闆了。

這個案子是大片磁磚的漏水,造成的原因是大片瓷磚後面抓齒痕土膏黏貼的時候,這一層產生了水可以侵入的空間,小片瓷磚比較沒有這個問題,反倒是大片磁磚有這個問題。經過色素測試,看得出來是廁所內出來的。

抓漏 (7).JPG

抓漏 (8).JPG

抓漏 (9).JPG

再利用顯像儀器,可以進一步確認水是怎麼出來的

 

抓漏 (21).JPG

抓漏 (1).JPG

抓漏 (2).JPG

抓漏 (3).JPG

抓漏 (4).JPG

透過灌藥滲透法,可以把這些縫隙堵住。 我一開始以為要整個敲掉重做,沒想到還有這招。

抓漏 (10).JPG

 

 

抓漏 (13).JPG

抓漏 (14).JPG

 

抓漏 (16).JPG

抓漏 (17).JPG

灌藥完成後,整個縫隙就封死了,就不會漏水了。

 

抓漏 (19).JPG

arrow
arrow

    家茂裝潢張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