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安欺負人」的圖片搜尋結果
有時候,寶寶心裡苦,但寶寶沒地方說。只好寫文章抒發一下,讓自己好過一點。以下是2019年以來遇到的不如意。 一如過往,我們每年都要遇到爛人奧客,今年也不例外,遇到一個客人把我當成郭富城,晚上對我line line line不完 !  這已經讓我睡眠產生問題了,根據過往經驗,我很快地拒絕做他的生意,結果他還跑來負評,讓我整個人臉歪斜了一陣子。只能安慰自己,還好沒做他生意,不然,晚上就不用睡了。

遇到很惡劣的總幹事跟警衛。大家都是辛苦人,何必為難彼此 !  犯不著一有機會就揮舞手中的權力,踩我們兩腳來墊高自己。 客人自己買磁磚放在大廳,我們師傅下去接,這樣OK。要退磁磚了,師傅拿下去大廳放,這樣不行。師傅想說拿到騎樓外面的人行道放著,人在那邊等到車來,也被警告不行。 最後硬要師傅搬回樓上,堅持等車子來了,才准把磁磚搬下來,然後才能把磁磚上車。 對住戶一套標準,對師傅一套標準,氣得師傅當天連電話都不接了。

住戶自己把保護板弄破了,管理人員不是趕快做補強,而是打電話過來威脅我們立刻馬上過去處理,還威脅我們後果自負。他們總覺得他們高我們一等,對我們說話也是語帶輕蔑,這類無理的要求跟刁難累積七次後,我請客人跟管委會反應,請他們不要太過分。所幸客人也是明理的人,也答應替我們反應一下,請他們別太欺負人。

文章寫在心情低落痛苦的一天,提醒未來的自己發正念,放下怨念。
 

arrow
arrow

    家茂裝潢張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