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55.JPG
能有機會到大學當評審是我的榮幸,這次評比的是初審,主要評發想、可行性分析、成本分析,我的部分著重業界是否實用,是否可行。 一如自己年輕的時候,總有的很認真,也有很亂來,當天有讓我很感動的學生,他的用心是可以直接感受到的,也有只花一小時不到就交報告的。 現場看到一個學生的作品,我很喜歡,所以就拍下來留念了。

IMG_5963.JPG

材質是石頭跟蠟,但卻讓我覺得像是塊蛋糕似的,覺得他柔軟可口。 
IMG_5961.JPG

當評審的過程,我看到一位很棒的學生,他自己寫歌譜曲,很認真地準備畢業專題,他的用心讓我很感動,即使他的作品方向有滿大要修正的地方,但我還是給他最高分,因為我相信他的態度,會讓他的作品在下次做到更好的呈現。 有的學生很荒唐,幾乎沒有準備就來了,也許這就是青春吧! 留點荒唐來後悔或者來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到大學當評審 評審
    全站熱搜

    家茂裝潢張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