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334628.jpg

如果你需要裝潢線上報價,以下步驟麻煩您配合一下了。這樣可以節省彼此的時間,你能夠得到比較精確的報價。沒禮貌的人請退散,不歡迎沒水準的客人。

步驟一:方便溝通,麻煩你加入家茂裝潢商店Line帳號@011vgwfl

步驟二:麻煩您簡單分類自己的需求

1. 設計師跟統包找廠商:我們不跟設計師或統包合作,請見諒。詳情請見文章: 我們不跟設計師或裝潢統包合作的原因

2. 拿著設計圖或報價單來詢價的客人: 你應該有設計師的報價單,就直接給我看就好了,不用神神秘秘遮價格,我幫你看看,給你點意見就好了。 我們跟設計師價差一般座落在15%,落差不太可能超過這個數字的。節省彼此的時間,麻煩你直接把圖跟報價單給我。我看過之後,會給你對報價的看法。 

3. 需要修繕的客戶:我之前有寫過文章說明,修繕是裝潢銷售後的服務,這也是我們對修繕的定位。簡單來說,裝潢是我們做的,未來修繕服務就是我們的責任。 因此修繕工作,除非距離近又有空,不然,我們是不做的。 對於修繕,我會幫客戶詢問鄰近的師傅,看他們有沒有意願接洽,如果他們剛好願意接洽的話,我就會把聯絡方式給客人,如果師傅都不願意,我也只能跟客人說抱歉了。 


步驟三:要麻煩客戶你提供以下資訊給我了。

1. 需求。 我要知道你做甚麼? 避免太廣泛的說法。比如說我要裝修、我要裝潢? 這個範圍因為可大可小,我會無法了解你要做甚麼。建議說要做的項目,比如說櫃子、天花板、隔間,這樣就明確多了。如果是要全室裝潢,也請多做說明,比如說我全室翻修裝潢,廁所要重做,天花板要做,要做一些衣櫃。

2. 提供想要的樣式。麻煩找一些想要的裝潢圖片給我參考了,這樣估價才能比較精準。

3. 尺寸。有尺寸我們也好抓數量。 我們也好確認裝潢項目是否在常規以內,這有利於我們更精確地報價,比如說櫃子深度70跟60公分的報價就差很多了,因為70公分的櫃子損耗材料比較多,報價上會有所落差。

4. 現場照片。 透過現場照片我可以了解現場空間大小,了解師傅是否好施工,藉此評估人力成本。

5. 有電梯嗎? 現場好停車嗎?  涉及到好不好進材料,這也跟人力成本有關。

6. 地點。太遠的案子,我們成本會拉高,加上後續維修服務成本,在成本考量下,我們報價會高10-15%。 因此,太遠的案子,大多會介紹鄰近廠商給客人參考比較,我們就不承攬了。

舉例說明一下: 直接跟我說有天花板要做,天花板大約10坪,然後給我現場照片。 這樣我就可以評估了,大約木工報價3萬元上下。需要油漆的話,多加1萬元上下。 有需要的話,我們約看現場確認細節。

如果地點在淡水、在桃園,這不是我們能力所及的地區,那我介紹鄰近師傅給你,你在跟他聯絡就好了。師傅跟我們都有合作關係,也都不錯,但是他跟你投不投緣,我不知道,因此,對於工程中間任何事情我們不負責任。


詢問的客戶中有97%是不會成交的,我不擔心做白工,但是我很在意你的態度,請給我們雙方給基本的尊重。謝謝你了。

 

arrow
arrow

    家茂裝潢張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