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81.JPG
說說考試心得,這是我們這一梯次遇到的經驗,希望對未來考試的朋友們有用。經驗歸納如下:

1、早一點到附近7-11或全家複習。
2. 時間實際上比我們想像的緊湊,跟在補習班的模擬考比起來更花時間,所以第一站模擬考試假設80分鐘,現場會到100分鐘,個人90分鐘,現場是115分鐘。因此,一到現場就應該儘量衝刺,但是用腦的時候,不要急切,慢個幾分鐘沒差,但是用手的時候要快,比如說鎖螺絲,能快就快,把管子拿到定點,走路速度能快就快。


3. [重要] 抽題後,我們會知道自己考哪一題,這時候可以趕緊看一下資料,看一下注意事項。這幾分鐘很重要,儘快確認自己的考題,最後一次複習。一次20人考,所以第一個人抽好號碼後,可以預測你的題目,如1號抽到1題,我是11號,我的題目就是1題,12號是第2題。

4.現場有倒數時鐘,方便大家注意時間。
5.PVC塑膠管下方個盒蓋,很容易鬆拖,ㄇ字型或S字型做好後裝上去可能會脫落。

6.地線O型端子,沒有香菇頭螺絲。記得跟考試老師先說過,他們一般會請你用盒裡面的螺絲鎖或木螺絲。5.考場人員態度都不錯,要東西都會給。五股的老師不錯。

7、木板管線版面,會東卡西卡,可以利用地上的「銅線」做記號,直接在地上用鉛筆或是膠帶,做ㄇ或是S的距離,直接量地面的距離(就是直接把木板的線複製在地上來量),地面上會有之前人做過的記號。

8、最常錯的地方是AB接點接錯。 我是死在這個,知道後,我很難過。 
9、一定要蓋線槽蓋。沒蓋是重大缺點,有同學直接這樣被當掉,超幹的! 


IMG_4374.JPG
個人在這次考試中沒有成功考取,因此,已經報名了即測即發證的考試,這裡也提供大家一個資訊,考丙級相關證照,有滿多都可以即測即發證照,有不少單位會提供這樣的
考試服務,我們這次丙級幾個差一點的同學,在助教的鼓勵下,都有去報名了,希望2月底3月初的考試可以順利了。 沒考上,我就一直考到過,因為聽說明年要換題目了,今年一定要考上才好。 

 

 

arrow
arrow

    家茂裝潢張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